English

“红旗旗舰”将启航

2000-05-19 来源:生活时报 高原 我有话说

“红旗旗舰”,即红旗牌CA7460型高级轿车是近期完成开发的具有跨世纪水平的全新车型,红旗旗舰是充分利用福特汽车公司林肯城市最新车型的资料与福特汽车公司联合开发,中国一汽对该车拥有100%知识产权,是目前中国的唯一民族品牌高级轿车。

“红旗旗舰”的外形庄重大方、华贵气派,既有强烈的时代感,又充满中华文化韵味。红旗前标志,扇型造型的水箱面罩,宫灯创意的后尾灯,传统的后牌照板以及汉字后标志等,都浸润着浓重的民族文化内涵,既有老红旗轿车的影子,也是一副全新的面孔,是“红旗”风格的继承和发扬。

宽大的车身保证车内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乘坐空间。全新的内饰,设计豪华,桃木装饰的仪表板和车门内护板,具有6个方向电控调整功能及3个记忆位置,易进出的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及豪华的后座椅,显示出高级轿车的技术水平。

“红旗旗舰”的仪表板除了组合仪表外,还设有信息中心和检测警报系统。

“红旗旗舰”的平台,在保留有车架结构的同时进行了全新设计,4.6升电控燃油顺序多点喷射V8汽油发动机,电控四档自动变速器,自动调节车身水平度的后空气悬挂,电子式ABS刹车,双安全气囊,速感动力转向,全速牵引力控制,巡航装置,自动空调,自动灯光,自动燃油切断装置,这些世界上的最新技术成果都体现在这款车上。

“红旗旗舰”是系列化车型,基本型是两排座,现有加长1350mm带长沙发椅的4门型,加长1000mm带边座的4门型,加长1000mm三排座6门型三种变型车,以及可根据用户需要而特殊制造的车型。“红旗旗舰”系列车型与国外相同车型比,具有高价格、性能比,填补了国内此类车型的空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